王某人

王某人的私人空间

就,超级喜欢这种火车长途旅行,人世百态似乎都在这小小的车厢里了。熄灯以后就是我这种夜猫子的时间,带上耳机,窗外是无尽的夜色和零星的,悦动的光点。似乎什么都没有,又像什么都有了。

列车的终点是广州,半年前去过一次,那时候很喜欢喻文州,喜欢蓝雨;半年过去了,我依然很喜欢喻文州,喜欢蓝雨。这种喜欢像埋在土里的老酒,一天天的发酵着,日久弥香,也像初秋里阳光照耀的舒服,像雨后空气里的青草味。有时会惊讶于自己的长情,不管是对二次还是三次,似乎都对容易对感情认真过头,偶尔也想做个风流浪子去花花世界放纵一回,最终也都只是想想罢了,在这个感情快餐的时代坚持做一朵娇艳的奇葩其实也不错。

每次旅行都会丢一样东西,这次也不例外,在武汉新买的眉笔,还没开封,两小时不到就被我弄丢了,也是创了新纪录。大概是没有缘分吧。或者是为了替我挡掉别的灾祸?果然我特别擅长合理化自己的行为处境啊,争取下次不丢吧。要争气啊,如果这真是个诅咒,你努力努力破了它不行吗。

戏精宿舍里欧神说他运气从来没这么差过,不科学。现充说是我运气不好。莫名其妙就戳中我的泪点,猝不及防一把刀打的我这个甜食党丢盔卸甲狼狈至极。不懂为何生活如此艰难了二次元的他们还不能好好过呢。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,其实现欧已经在一起了。他们幸福着呢。

喻黄也是。露中也是。法英也是。荒天也是。锤基也是。他们都幸福着呢。

希望你我也是。

一定要幸福啊。

评论